肢体溃疡老不好别忘看看周围血管科

中健网 >> 疾病库 >> 心脑血管 >> 周围血管病 2011年08月30日 中健网·心脑血管疾病 106医院
专家表示:肢体溃疡是指发生在人体四肢的破溃或溃烂。绝大多数患者会认为,出现了肢体溃疡,得去看皮肤科或外科,殊不知,许多肢体溃疡,尤其是那些经久难愈、不易收口的溃疡,很可能是周围血管疾病造成的。

中健网讯 目前周围血管病的知识普及率还较低,很多患者在出现症状时往往忽视了周围血管健康,等到肢体溃烂还不知道是由何原因引起的。在此我们提醒大家当肢体出现溃疡时,要考虑是否有周围血管疾病,应及早去专业医院检查治疗。

肢体溃疡可能是周围血管病

某些周围血管病患者发病刚开始走路走几百米就得停下来歇歇,天凉的时候还会觉得腿发凉,开始都以为是老寒腿,就没在意,直到脚趾出现了破溃、流脓才打算去医院看看,但是患者以为是脚气引起的感染,没有去周围血管科而是直奔皮肤科,抹了许多药,也吃了不少中药,不但没起效,溃疡还越来越大,甚至一走路脚就疼得受不了。耽误了半年多,最后想到查下肢血管,才知道是下肢动脉闭塞了,是周围血管疾病造成的。

济南106医院周围血管科专家表示:肢体溃疡是指发生在人体四肢的破溃或溃烂。绝大多数患者会认为,出现了肢体溃疡,得去看皮肤科或外科,殊不知,许多肢体溃疡,尤其是那些经久难愈、不易收口的溃疡,很可能是周围血管疾病造成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