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巨大肝血管瘤介入术成功

中健网 >> 疾病库 >> 心脑血管 >> 血管瘤 2006年08月18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本报包头讯 (通讯员何秀丽记者刘晓冬 )近日 ,一机医院成功地为一名肝脏部位生长直径为 20× 12× 16cm的巨大肝血管瘤患者实施了介入治疗 ,巨大肝血管瘤介入治疗在包头市尚属首例。

  该患者是一机集团公司一名 47岁女工 ,数年前就患有肝脏血管瘤疾病。由于肿瘤体巨大 ,且处于肝脏区 ,术中很容易造成肝脏破裂出血 ,危及患者生命 ,故手术难度相当大 ,许多医院都不敢接收该患者。一机医院接诊后 ,医务人员仔细分析病情 ,严格制定手术方案 ,与北京海军总医院知名教授共同为患者实施了介入治疗 ,仅用了 1个多小时 ,就完成了肝脏巨大血管瘤的栓塞治疗。患者术后四天即出院。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