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茄子营养丰富 可辅助治疗高血压

中健网 >> 疾病库 >> 心脑血管 >> 高血压 2010年07月20日 中健网·食疗 佚名
茄子不仅味道好、营养丰富,还可以降低胆固醇,是心血管病人的食疗佳品,特别是对动脉硬化、高血压、冠心病和坏血病患者非常有益,有辅助治疗作用。

茄子不仅味道好、营养丰富,还可以降低胆固醇,是心血管病人的食疗佳品,特别是对动脉硬化、高血压冠心病和坏血病患者非常有益,有辅助治疗作用。

  取茄子2个,洗净切开置碗内,加细盐、食用植物油各适量,隔水蒸食,可祛风通络、降血压。

  茄子皮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和有益健康的化合物,吃时最好不要削皮。另外,茄子寒滑,脾胃虚寒、容易腹泻的人不宜多吃。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