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胰腺癌的发病与饮食的关系!

中健网 >> 疾病库 >> 消化疾病 >> 胰腺癌 2012年12月04日 中健网·消化疾病 佚名
胰腺癌的发病与饮食的关系?随着年龄的增加,到了中老年期,许多疾病就会缠身。胰腺癌一种消化道的疾病,对于人们的伤害非常的大。经过专家的研究,发现胰腺癌或多或少都跟人们的饮食有关

胰腺癌的发病与饮食的关系?随着年龄的增加,到了中老年期,许多疾病就会缠身。胰腺癌一种消化道的疾病,对于人们的伤害非常的大。经过专家的研究,发现胰腺癌或多或少都跟人们的饮食有关,下面请专家详细的介绍下:

1、经常喝咖啡可能导致胰腺癌发生。在生活中,咖啡是许多人的至爱,有的人更是常年喝咖啡,但是它可能并不是一种真正健康的食品。有人在分析多个国家不同类型癌症年龄调整死亡率与吸烟、茶和咖啡年消耗间关系的基础上,提出男胰腺癌与咖啡摄入是正相关的,而女性则与咖啡摄入量元关。

2、高脂肪和高蛋白饮食可能导致胰腺癌。有很多人在平时生活中都爱吃那些肉类食物,这也就导致了对于脂肪和蛋白质的摄取是比较多的,这种饮食习惯也并不健康。许多研究已发现高脂肪、高蛋白饮食会增加胰腺癌的发病率。不同国家胰腺癌发病率与脂肪、油、糖、动物蛋白质、蛋类和奶的人均消耗量有明显关系。人们应该多吃水果和蔬菜,这是因为水果和新鲜蔬菜中含有保护人体免患胰腺癌的蛋白酶抑制因子,能有效的减少胰腺癌的发生。

经过上述专家的详细介绍后,大家对胰腺癌的发病与饮食的关系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吧!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从饮食着手来调节好自己的身体,从而更好的保持身体健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