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陈皮丁香茶可缓解胃寒胃痛!

中健网 >> 疾病库 >> 消化疾病 >> 胃痛 2010年12月03日 中健网·消化疾病 佚名
冬季橘子大量上市,但是很多人不敢多吃,认为多吃会“上火”。据营养专家介绍,橘子具有润肺、止咳、化痰、健脾、顺气、止渴的药效,是男女老幼,尤其是老年人、急慢性支气管炎及心血管病患者的上乘果品。

冬季橘子大量上市,但是很多人不敢多吃,认为多吃会“上火”。据营养专家介绍,橘子具有润肺、止咳、化痰、健脾、顺气、止渴的药效,是男女老幼,尤其是老年人、急慢支气管炎心血管病患者的上乘果品。胃寒、冬天怕冷、贫血月经量多的人可吃些橘子,特别对经常服用降压药的老年患者有补钾的功效。但体内有热、发烧、感染性疾病患者、更年期女性要尽量少吃。

下面为患有胃寒胃痛的人推荐一道陈皮丁香茶:

做法:陈皮3克,丁香3克,煎水代茶饮,有理气、散寒、止痛的作用。橘皮茶可治疗食滞胃胀或气滞胃痛。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