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瘫再造术能快速治疗中风不易复发

中健网 >> 疾病库 >> 神经疾病 >> 中风 2011年05月10日 中健网·神经疾病 佚名
解血管内的血栓,降低血粘度,恢复血管弹性:可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改善血液流动性,促进血液循环,溶解沉积在血管壁上的血栓,修复和保护血管内皮细胞,软化血管,恢复血管弹性,改善血液微循环,从而消除血栓形成的因素。

一、溶解血管内的血栓,降低血粘度,恢复血管弹:可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改善血液流动性,促进血液循环,溶解沉积在血管壁上的血栓,修复和保护血管内皮细胞,软化血管,恢复血管弹性,改善血液微循环,从而消除血栓形成的因素。有效建立侧肢循环,修复组织因缺血缺氧造成的损伤,同时方剂中的有效成份能醒脑开窍,健脑增智,营养脑细胞,快速恢复患者手脚活动功能及大脑语言思维功能。

二、快速溶解血栓,疏通梗塞血管:方剂内特有的溶栓因子能穿透血脑屏障,方剂直达病灶,从而达到快速溶解血栓,保持血管畅通,恢复正常的血液循环。

三、激活脑细胞,修复大脑传导受阻神经系统:能激发人体产生大量神经生长因子辅酶,活化脑细胞,使变性脑细胞功能恢复,有利于脑神经损伤的恢复,促进神经系统代谢机能恢复。

四、对抗阻止心脑血管内血栓形成:抑制血小板聚集,降低人体内血栓素的浓度,对抗脑血管内血栓形成,降低血液粘滞性,稀释血液从而达到阻止脑血栓形成的作用。

五、全面清除血管内的垃圾致病因素:方剂内含有大量活性物质能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激活蛋白水解酶,全面清除血管内各斑块有害物质,将人体血管新陈代谢垃圾排出体外,软化血管,防止动脉硬化,增强血管弹性,改善血液循环,消除脑动脉硬化患者头晕头痛的病症。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还没有任何项目!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