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失眠对身体有哪些影响?(图)

中健网 >> 疾病库 >> 神经疾病 >> 失眠 2012年07月07日 中健网·失眠 佚名
失眠这种疾病主要是指不能获得正常的睡眠,导致该病发生的原因有很多,且长期失眠所造成的危害也非常大,会严重的影响患者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影响患者的身心健康,所以要尽早的发现该病,以便于能及时进行治疗,减少该病所带来的病痛。

  一、患者会有健忘的现象

  长期失眠所造成的危害中比较常见的就是健忘了,这主要是由于脑功能受到影响所导致的,而脑功能活动就是失眠所造成的。同时,长期失眠的患者其注意力也无法集中,也很容易导致健忘的产生。

  二、导致肥胖的出现

  大多数人认为,在生活中睡眠好的人比较容易发胖,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研究表明,每晚多睡一个小时有助于减肥,而长期睡眠不足的话,就会导致身体慢慢变胖。

  三、还有明显衰老的迹象

  人的皮肤健美和睡眠的状态有很密切的关系,如果长期失眠的话,患者就会表现出黯然的神情,眼圈会发黑,脸色晦暗,面颊会有色斑,皮肤松弛皱褶。

  四、产生其他的疾病

  如果失眠患者长期没有治愈,那么就会导致出现最为严重的伤害,就是出现其它疾病,比如心脏病高血压老年痴呆更年期综合症以及抑郁、焦虑障碍等。

  了解了以上这四个方面,大家也就知道了长期失眠所造成的危害都有哪些,那么患者就需要在发现该病后马上进行治疗,尽快的康复。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