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神经衰弱会引起性功能障碍吗

中健网 >> 疾病库 >> 神经疾病 >> 神经衰弱 2010年04月23日 中健网·神经 佚名

听起来好像很不着边际,但事实却是如此。一般体质比较差的人容易患神经衰弱,而一次生活男性而言,运动量相当于连续爬4次5层楼。如果男性体质下降,再加上因神经衰弱无法好好休息,就更难有充沛的体力完成性生活了。而一些治疗神经衰弱、安神、促睡眠的药物会使交感神经受到抑制,对雄性激素刺激的反应能力降低,导致性欲减退,出现勃起功能障碍等性功能障碍。

神经衰弱可导致性功能障碍

  神经衰弱的人最早会出现乏力、昏昏欲睡等症状,伴有轻度的忧郁和焦虑。从这时开始,就应注意作息定时,营养均衡,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可以进补五味子、酸枣仁汤等安神中药。同时还要加强体育锻炼,即使是简单的俯卧撑也会对促进睡眠有所帮助。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适当服用维生素B6、谷维素等抗焦虑的药物和佐洛复等抗忧郁的药物。

  专家提醒:已出现性功能障碍的患者,最好跟妻子一同就诊。因为很多神经衰弱是由于生活、饮食不规律引起的,夫妻同治,有助于更好地改善生活习惯,增进二人感情,且利于双方性生活的更好配合。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还没有任何项目!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