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适当玩游戏机预防老年痴呆

中健网 >> 疾病库 >> 神经疾病 >> 老年痴呆 2012年02月11日 中健网·神经疾病 佚名
研究发现,边玩电子游戏边活动身体的参试者的大脑功能变得活跃,同等运动量下,他们的收获也更多。定期通过游戏机来进行体育锻炼,可能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症。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玩游戏机不仅有利身体健康,还能对大脑产生良刺激。英国北方联合大学的安德森·哈里教授等研究人员对101名58岁 —99岁的男女做了一项调查,让参试者进行室内自行车训练;一组像往常那样进行自行车踩踏训练,而另一组在连上游戏机的自行车上边踩踏边玩。

这项运动持续 一段时间后,研究人员测定了参试者的认知能力、判断力以及注意力。结果显示,边玩游戏边运动的这组人,其大脑的反应速度及参与欲望明显要超过单纯进行运动 的那组人。哈里教授就此表示,“边玩电子游戏边活动身体的参试者的大脑功能变得活跃,同等运动量下,他们的收获也更多。定期通过游戏机来进行体育锻炼,可能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症。”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