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逛街可以延缓老年痴呆发作

中健网 >> 疾病库 >> 神经疾病 >> 老年痴呆 2011年07月05日 中健网·神经疾病 佚名
新加坡国立大学最新的一项研究显示,逛街可以延缓55岁以上的人患上老年痴呆症,而且比打麻将和运动更有效。国大的这项研究,获得了国际老年精神病学会奖。

新加坡国立大学最新的一项研究显示,逛街可以延缓55岁以上的人患上老年痴呆症,而且比打麻将和运动更有效。国大的这项研究,获得了国际老年精神病学会奖。新加坡国大研究人员用了两年的时间,针对1635名55岁到92岁的老年人进行调查研究。结果显示:逛街、准备餐饮、阅读以及听音乐,能降低患上老年痴呆症的几率高达6成。如果参加老年俱乐部的活动或者打麻将,则能降低3成。如果参加体能活动,比如游泳、跑步,则只是两成。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