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老年痴呆症 十大信号提醒您!

中健网 >> 疾病库 >> 神经疾病 >> 老年痴呆 2011年03月29日 中健网·精神疾病 佚名
顾前忘后 患者会忘记将饭菜端上餐桌,甚至忘掉已做好的饭菜。

顾前忘后 患者会忘记将饭菜端上餐桌,甚至忘掉已做好的饭菜。

  词不达意 患者可能连一些简单的字词也会忘记,或者不会使用适当的语句表达。

  时间和地点概念混乱 患者可能在住所附近的街道、门栋迷路。

  判断力降低 患者有可能彻底忘记由其看护的儿童而离家,或是轻易受骗上当。

  抽象思维能力丧失 患者常常忘掉自己设置的存折密码,自己的存款数额也忘得一干二净。

  随手乱放物品 患者常会将物品放在不恰当的位置,或将很多废品如废纸、布头当作宝贝珍藏。

  脾气和行为变化无常 在短时间内,行为、情绪可能从平静状态变为泪流满面或者拍案而起。

  格变化 患者的性格可能会发生剧烈的不合情理的变化,如疑神疑鬼、猜忌别人等。

  失去主动性 常会变得比原来懒惰,不愿参与任何活动,甚至是原来喜欢的活动。对人也不热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