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肾病的治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肾病 >> 肾病治疗 2012年04月13日 中健网·肾病 佚名
在生活当中,人们对于肾病的科学医治方法需要积极的了解,这对防止出现治疗不当的的问题非常有益,可以有效的防御肾病病情被延误的情况。

生活当中,人们对于肾病的科学医治方法需要积极的了解,这对防止出现治疗不当的的问题非常有益,可以有效的防御肾病病情被延误的情况。那么在治疗肾病期间,患者需要重点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就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

首先,患者需要重视选择正规的肾病医院进行医治,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治疗,这样才能保证取得理想的疗效,肾病患者如果在没有一个明确诊断的情况下,就找一些“专门降蛋白尿”的药物来治,只会加重病情,造成肾损害。另外,有的医生缺乏经验,对尿潜血的病人按尿路感染泌尿系统疾病来治,上来就使用大量的抗生素,其实只要泌尿系形态正常,不是肉眼血尿,单纯尿潜血阳不必治疗。

还有,患者需要在治疗期间密切的观测自己的病情变化,尤其要重视防治严重的并发症,这样才能减小自身健康损害。如果有高血压等并发症一定要采取及时的治疗,慢性肾脏病各期心血管并发症的发生率及死亡率均远高于普通人群,相当多的慢性肾脏病患者在进入终末期肾病之前已死于严重心血管并发症。但有些患者对此缺乏认识,单一地治疗肾病,不注意血压的变化,对高血压控制不达标,难受时就吃药,感觉好些就停药,最终导致肾脏病合并心血管疾病。

在日常大家要重点掌握关于肾病的治疗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这对更加有效的医治肾病是具有关键意义的。肾病治疗期间,患者尤其要重视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这对取得良好的效果十分有保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