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肾炎患者最好不要吃哪些食物呢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肾病 >> 肾脏保健 2013年01月30日 中健网·肾病 佚名
乙肝肾炎的饮食一定要非常仔细,要认真的对待,这样对治疗乙肝肾炎的效果才会有效果,那么乙肝肾炎患者最好不要吃哪些食物呢?

乙肝肾炎饮食一定要非常仔细,要认真的对待,这样对治疗乙肝肾炎的效果才会有效果,那么乙肝肾炎患者最好不要吃哪些食物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乙肝肾炎饮食一】忌吃含核蛋白高的食物。必要时禁食。 乙肝相关肾炎的饮食是患者朋友要时刻注意的。

【乙肝肾炎饮食二】偏湿患者,要禁食生冷水果及容易引起腹胀的食物(如糯米、地瓜粉、米粉等)。

【乙肝肾炎饮食三】偏热患者,乙肝相关性肾炎的饮食要选择清淡、容易消化饮食,多配合一些清热解毒蔬菜类(如金针菜、空心菜、豆苗、豆芽、芦笋等),并要禁忌食公鸡、番鸭、羊肉、狗肉、辣椒、胡椒、葱蒜等大辛大热食物。

【乙肝肾炎饮食四】乙肝相关性肾炎的饮食不宜食菠菜、竹笋、苋莱等,以及豆和豆制品、动物内脏和浓鸡汤、肉汤等。禁吃用油炸的食物。

【乙肝肾炎饮食五】乙肝相关性肾炎的饮食禁刺激性食品:酒、茶、咖啡;各种辛辣调味品如葱、姜、蒜、咖喱、芥末、胡椒;各种香料及含挥发油多的蔬菜如韭菜、茴香、芹莱、小红萝卜等。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