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饮食对男性泌尿感染是比较好的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肾病 >> 尿路感染 2013年01月06日 中健网·肾病 佚名
泌尿感染是严重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这种形成的原因,饮食上一定要注意,泌尿感染的病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怎么饮食对男性泌尿感染是比较好的呢?

泌尿感染是严重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这种形成的原因,饮食上一定要注意,泌尿感染的病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怎么饮食对男泌尿感染是比较好的呢?

饮食一、泌尿感染饮食忌食韭菜、葱、蒜、胡椒、生姜等辛辣的刺激性食品,忌食温热性的食物,如羊肉、狗肉、兔肉,以及油腻的食物,以免炎症加剧。

饮食二、泌尿感染要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以提高抵抗力。

饮食三、泌尿感染的饮食,注意事项还有忌烟酒的刺激。

饮食四、宜吃清淡、富含水分的食物,进食新鲜的蔬菜、水果,因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有利于控制炎症,帮助泌尿道上皮细胞的修复。

饮食五、要多喝水,以增加尿量,既可以冲洗和清洁尿道,又能将药物的代谢产物排出体外,降低药物的毒性。

男性朋友一定要多多注意,以免造成更严重的后果,生活中一定要进行很好的护理,饮食上一定要多多注意一下,如果您是患者本人,一定要进行正规的治疗,不要拖着不治疗,最后希望所有患者尽早康复,健康快乐的生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