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男性尿路感染的原因与具体症状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肾病 >> 尿路感染 2012年11月26日 中健网·肾病 佚名
尿路感染是常见的男性生殖感染疾病,直接影响患者的泌尿系统,更危害正常生活。因此患上尿道感染一定要找出原因,及时治疗。那么引起男性尿路感染有什么原因?

尿路感染是常见的男生殖感染疾病,直接影响患者的泌尿系统,更危害正常生活。因此患上尿道感染一定要找出原因,及时治疗。那么引起男性尿路感染有什么原因?

一起来看看专家的详细介绍。

一、尿液刺激:引起男性尿路感染有什么原因?尿液有较大的刺激性和腐蚀作用。

二、外部诱因:如手淫习惯、房事过度、抽烟饮酒、穿过紧内裤、长时间骑车等,都会使尿道受压损伤,导致局部瘀血、缺血、缺氧,使尿道黏膜抵抗力下降,极易感染。

三、致病微生物入侵尿道:也是最根本的原因,主要是淋球菌、类淋球菌、去原体、衣原体、白色念珠菌、毛滴虫及部分常驻于人体内的细菌等。

男性尿路感染的正在有哪些?

一:排尿异常。尿路感染常见的排尿异常是尿频、尿急、尿痛,也会有尿 失禁和尿潴留。慢性肾盂肾炎引起的慢性肾功能衰竭的早期会多尿,后期会出现少尿或无尿。

二:尿液异常。尿路感染可引起尿液异常,常见的有细菌尿、脓尿、血尿 和气尿等。

三:腰痛。腰痛是临床常见症状,肾脏及肾周围疾病是腰痛的常见原因之 一。肾脏包膜、肾盂、输尿管受刺激或张力增大时,均可使腰部产生疼痛感觉。下尿路感染一般 不会引起腰痛。肾及肾周围炎症,如肾脓肿、肾周围炎、肾周围脓肿、急性肾盂肾炎,常引起腰 部持续剧烈胀痛。慢性肾盂肾炎引起的腰痛常为酸痛。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