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肾病复发前,会出现哪些症状?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肾病 >> 了解肾脏 2011年06月28日 中健网·肾病 佚名
在治疗IgA肾病时候,如果保健措施没有做好,在治疗时,很容易产生IgA肾病的复发,在IgA肾病复发前,会出现哪些症状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下IgA肾病复发前的症状。

在治疗IGA肾病时候,如果保健措施没有做好,在治疗时,很容易产生IgA肾病的复发,在IgA肾病复发前,会出现哪些症状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下IgA肾病复发前的症状。

一、一般会出现血尿。这种血尿其实多是在呼吸道感染后所发生的,还有一部分在急肠炎尿路感染后发作,一般出现的间隔时间是24~72h。肉眼血尿可持续数小时至数天,然后转为持续性镜下血尿,部分病人血尿可消失,但常发作,发作时重现肉眼血尿,可伴有轻微全身症状,如肌肉酸痛、尿痛、腰骨痛,或一过性血压及尿素氮升高。

二、镜下血尿及无症状性蛋白尿:这种是IgA肾病患者的主要临床表现症状,可表现为单纯镜下血尿,或镜下血尿伴少量蛋白尿。

三、一般都会出现蛋白尿:为轻度蛋白尿,尿蛋白定量一般〈1g/24h,少数患者可出现大量蛋白尿甚至出现肾病综合症。

四、其他:部分IgA肾病患者可出现肾病综合症,急进性肾炎综合症,以及肾衰竭,少数可出现腰或腹部剧痛伴血尿。

IgA肾病在复发前,一般都会表现出上述的几种症状。患者在治疗IgA肾病的过程中应该时时的关注这几种症状,当发现这几种症状发生时,应该及时的引起注意,到相关的医院进行诊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