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治疗扁平疣的中医偏方有哪些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2010年07月02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扁平疣经过慢性,少数患者可经1~2年或更久而自行消退。消退前疣基底部常现炎症反应,抓痒加重,但可复发。下面就介绍一下治疗扁平疣的中医偏方有哪些?

扁平疣经过慢,少数患者可经1~2年或更久而自行消退。消退前疣基底部常现炎症反应,抓痒加重,但可复发。下面就介绍一下治疗扁平疣的中医偏方有哪些?

治疗扁平疣的中医偏方:

1.生薏苡仁25克,煮粥食。早晚各1次,15日为1疗程。

2. 苦参、白鲜皮、地肤子、蛇床子各15克,板蓝根30克,明矾10克,补骨脂50克。水煎外洗,每日3~5次,每剂药可洗1~3日。

3.牛蒡子200克。微炒去皮研细末,每次服3~6克,每日2~3次,温开水送服。

4.鲜马齿苋300克(干品100克)。水煎服,每日1剂,早晚温服,连服6剂为1疗程。药渣外敷患处,每日4~6次,每次10~15分钟。

5.苍耳子10克,浸泡于75%酒精50毫升内,密封浸泡7日。滤渣取液用棉球蘸药液涂抹患处,每日数次,连用7日即可。

6.野菊花、金银花、苦参、蛇床子各10克,明矾5克。煎水外洗,每日2~3次,每次20~30分钟。

7.治疗扁平疣的中医偏方还包括木贼草、生香附各50克,加水500毫升,煎至200毫升,取汁洗患处,每日3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