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易感染 腋臭春季治疗时机最佳!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腋臭 2013年04月04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气温逐渐上升 ,吊带 、无袖衫 、裙子等靓装又将“上场”,但如果走在人群中,大家都因为你身上的“ 难闻气味 ”而避开你,你给别人留下的美丽形象也将大大打折扣。

气温逐渐上升 ,吊带 、无袖衫 、裙子等靓装又将“上场”,但如果走在人群中,大家都因为你身上的“ 难闻气味 ”而避开你,你给别人留下的美丽形象也将大大打折扣。自贡华西友好医院微创外科手术专家荣滨介绍,春季正是治疗腋臭的最佳时机,易于治疗不感染。

春季治腋臭 易于治疗不感染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来到自贡华西友好医院,最忙的莫过于微创外科的手术专家荣滨,“一天至少有三、四个手术要做,咨询的人也很多。”荣滨说,来做手术的大多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其中以女偏多。而这些患者当中,又有90%的人都是遗传导致腋臭。

荣滨告诉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腋臭大多发生在青春期,主要是由于受到荷尔蒙激素的影响。此外,腋臭有遗传的倾向。

荣滨说,夏天快到了,有腋臭的年轻人大多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来进行手术,因为春季时分大汗腺集中,同时处于恢复状态,在此时做治疗,面积集中,易于一次性根治。同时,春季气温不是很高,做完手术不易感染。

严重腋臭者 最好进行手术根治

“因为自己身体随时都在散发着刺鼻的气味,所以很多患者每天都会害怕引起别人对自己的不满甚至厌恶,长期下去,心理上就会背负沉重的负担。”荣滨说,如果一旦发现自己患有腋臭,一定要提早根治,避免焦虑症状的发生,对自己的社交等造成影响。

然而有很多患者,由于怕疼和怕尴尬等,通常依赖药物进行治疗。“治疗疾病应对症施治,大部分的疾病在初期或者是治疗过程中都会辅助一定的药物治疗,但是某些疾病药物是无法起根本性的治疗作用的,严重的腋臭就是其中一种。”荣滨说,严重的患者最好是进行手术治疗。

注意生活细节 远离腋臭

1.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绿叶蔬菜。绿叶蔬菜中所含有的丰富碱性成分能够及时的抵消掉动物性食物内产生的大量酸成分,并且蔬菜也能够将其排出体外,能够使得体味清淡幽香。

多吃含铁类食物:例如菠菜、豆类、动物的肝脏等在进入胃后会与盐酸结合,变成氯化亚铁,这种物质能够产生类似氢气的春菊香味。

2.注意个人卫生要勤洗澡、勤换内衣、保持腋窝部的干燥和清洁,避免过量运动,避免摄入刺激性的食物。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