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解析:引起腋臭的原因有哪些?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腋臭 2012年04月10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生活环境:当病人运动、饮酒或情绪激动时,汗液增多,臭味也往往加重。

引起腋臭的原因有哪些?

1、生活环境:当病人运动、饮酒或情绪激动时,汗液增多,臭味也往往加重。

2、内分泌失调:交感神经过度兴奋,汗腺分泌汗液的神经冲动增加。

3、顶泌汗腺臭汗症:顶泌汗腺只存在于腋窝、乳晕、脐窝、肛门、外阴和外耳道等部位。除腋窝外。该腺体在其他部位的功能极弱。产生的汗液极少。顶泌汗腺分泌的汗液初始是无菌的。在微生物的作用下。分解汗液中的有机物。形成具有特殊臭味的短链脂肪酸和氨。导致了顶泌汗腺性臭汗症的发生。

4、精神或神经系统受损时(如偏执狂。精神分裂等)也可产生臭汗症。

5、毛囊肥大:经常拔、刮腋毛以及外用药等刺激毛囊增生肥大,分泌汗液增多有关。

6、小汗腺性臭汗症:常发生于掌跖和间擦区。小汗液常为无色无味。然而在多汗情况下。汗液被皮肤表面寄生细菌分解释放脂肪酸等即产生特殊的臭味,另一些物质如大蒜。砷剂可通过小汗腺排泄造成臭味。

7、腋臭的发生可能与遗传有关系。

以上是对于引起狐臭的诱因有哪些的问题介绍,那么一定要及早治疗,最新治疗狐臭方法:腋臭微创手术是非常必要,因为腋臭往往给人带来很多的不便,因为腋臭的刺鼻气味使人感到特别的厌烦,闻到这种的气味的人大多掩鼻远离。这样就给腋臭的人造成很大的心理负担并有自卑感,从而影响工作和学习,以及交际,最好的方法就是进行腋臭微创手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