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指导:患有腋臭夏天应该怎么办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腋臭 2012年04月10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有腋臭夏天怎么办。出汗是腋臭加重的一个重要原因,腋臭在出汗多的时候味道会特别严重。那么夏天将至,有腋臭的患者夏天怎么办呢?

有腋臭夏天怎么办。出汗是腋臭加重的一个重要原因,腋臭在出汗多的时候味道会特别严重。那么夏天将至,有腋臭的患者夏天怎么办呢?据皮肤科专家介绍:多汗症是由小汗腺分泌过多所致,表现为全身或局部异常地过多出汗,分为泛发多汗症和局限性多汗症,后者多表现在腋下,额头,手足多汗;是腋下的大汗腺也就是顶泌汗腺生长旺盛,过度分泌的汗液经皮肤细菌分解后产生不饱和脂肪酸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在温度升高或紧张时症状会加重,所以多汗症与腋臭在夏季尤其严重,以至于这些人群惧怕夏天。

有腋臭夏天怎么办

一、自己勤清洁、多锻炼,尤其是每天保持通便,排除体内毒素。

二、注意饮食,多吃一些可以清淡的食品,少吃油腻、酸辣、油炸的产品,多吃水果。

三、吃点保健品,帮助体内清楚毒素,比如芦荟、维生素E、润通等。

四、采取合理的正确的根治腋臭的方法,防止来年夏天还有同样的烦恼。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