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吃什么食物能减轻腋臭的产生?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腋臭 2010年07月20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吃什么食物能减轻腋臭?都知道腋臭是有忌口的,但是应该忌什么不是很清楚,接下来北京奥北医院专家为大家讲述有了腋臭吃什么才能减轻呢?下面给大家几个建议:

吃什么食物能减轻腋臭?都知道腋臭是有忌口的,但是应该忌什么不是很清楚,接下来北京奥北医院专家为大家讲述有了腋臭吃什么才能减轻呢?下面给大家几个建议:

1、多饮乳酸饮品。经常喝乳酸饮品,比如喝酸奶对治疗狐臭还是很有效果的。这是由于细菌最不喜欢在酸的环境下生长。乳酸饮品可抑制体内细菌生长,从而减少细菌经汗腺从皮肤排出体外。

2、夏天里多吃西瓜,冬天多喝水,一天里饮水量一定要在2升左右才有效果。

3、多吃富含水分的蔬果瓜类。西瓜、冬瓜、生菜、白菜和橙子都富含水分,多吸收高纤多水分的食物可增加排便速度,将肠胃内的有机物质排出体外,细菌难以滋生,自然可减低狐臭味。

4、馒头外敷可除臭。此方法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一定要小心。蜜陀僧及轻粉(各一两)磨粉末,轻粉有毒,一般须经医生红处方才能买到。再用一个热馒头沾上药粉并夹在腋下,每次维持10分钟至15分钟,早、晚各一次,冲完凉抹干腋下后搽最好。多长时间后见效因人而异。但只宜外敷切忌内服。

有腋臭的患者平时尽量不要喝酒抽烟,这些都会加重臭味的,个人卫生很重要,多洗澡勤换衣服,心情平静,尽量避免情绪上大起大落,都可以减轻腋臭的。

专家提醒:由于个人体质不同发生疾病的程度及症状不一,须遵循主治医师指导治疗最佳。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