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季节做腋臭手术好及其手术方法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腋臭 2010年07月12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什么季节做腋臭手术好?随着天气的逐渐转热,人们穿得也越来越少,许多有腋臭的朋友又开始紧张起来,因为它们胳肢窝下的那些小病菌又来作崇了,那股恼人的气味又开始若有若无的飘散出来。

什么季节做腋臭手术好?随着天气的逐渐转热,人们穿得也越来越少,许多有腋臭的朋友又开始紧张起来,因为它们胳肢窝下的那些小病菌又来作崇了,那股恼人的气味又开始若有若无的飘散出来。

有没有一种好的方法可以让这些朋友不用年年被腋臭所困扰,有没有一种好的方法能让腋臭永远地与我们说byebye。

回答当然是肯定的,那就是采用手术治疗法,而且你应该趁着春暖花开,乍暖还凉这个最好的时机,做一个正确的选择,给自己一个一辈子清爽的机会。

春天,治疗腋臭理想季节

春季是治疗腋臭的理想季节,因为虽然治疗腋臭的方法有许多,如有些喷涂药物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而且许多喷涂药物,还会导致过敏,出现腋窝瘙痒、脱皮、红肿等现象。手术治疗是能一劳永逸,终生不被腋臭纠缠的方法。

虽然现在的腋臭手术有了很大改进,无需住院,也不用特别护理,但它毕竟是个小手术。需要一定的康复时间。康复期间,创口要保持干燥,不能有汗浸润,也不能洗澡。因此,现在这个季节是较适合进行手术的,既可避免严冬过于寒冷,创口不能快速恢复的弊端,又可避免炎热的夏天频繁冒汗,每天需要洗澡的麻烦,大大减少了感染的机会,有利于术后的恢复。

现在治疗腋臭另一个明显的好处就在于可以让患者及时避免夏季的尴尬。上海炎热天气的时间很长,一到气候转热、腋臭再也无法掩饰,加上那时人又特别容易出汗,每天必须洗澡,不利于手术后很好的恢复。

微创除腋臭 清爽伴一生

微创除腋臭术是目前先进治疗腋臭技术,应该算很成熟的手术,我国总体水平来说成功率能达到九成以上,经验丰富的医师,成功率高达九成九。治疗原理就是通过手术是把大汗腺破坏,总的来说,微创除腋臭法有以下优点:

微创 采用一个小小的切口,仅去除泌臭汗腺的手术方法。创伤轻微、恢复时间短、切口瘢痕小。愈合后无牵拉感及其它不适等。

简单 完全去除泌臭汗腺,一次手术,终生不再有腋臭的烦恼。

美观 在腋窝横皱襞处切一小口,疤痕微不可见,穿无袖衣服、腋部外露或上举手臂都无妨,在治疗腋臭的同时,还可破坏毛囊,除腋臭和脱毛合二为一。

疗效好 小切口微创腋臭根治术临床有效率九成以上,且无明显瘢痕及牵拉感。

方便 手术由经验丰富的普外科医师亲自实施,术后无需住院,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的生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