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手足癣易诱发霉菌性阴道炎!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手足癣 2010年10月21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有脚癣、手癣又有霉菌性阴道炎者应同时治疗,如只治阴道炎,不治手足癣的话,还会出现反复感染。

专家提醒:警惕手足癣诱发霉菌阴道炎!小李最近很难受,白带特别多,像豆腐渣一样,私处又痒又痛、寝食难安。没办法,她不得不跑到医院去,检测医生从她的阴道分泌物中培养出了病原菌———白色念珠菌,确诊为霉菌性阴道炎。原来小李一个月前患了手足癣,还没彻底治愈,现在又得了阴道炎,怎么会这样呢?

专家却说:“你的阴道炎是你自己传染给自己的。”原来有些女性患了手足癣不积极治疗,反而还用洗脚或洗手盆洗涤阴部,或用手或摸完脚的手去抓卫生纸、月经垫等,或用擦过手脚的毛巾擦会阴处,这样,手脚上的霉菌就会感染阴部而引起阴道炎。有的人家全家合用脚盆、脸盆,又用脚盆或脸盆洗涤阴部,如家人患有手足癣,也可以传染给妇女使其染上霉菌性阴道炎。所以,妇女洗涤阴部的盆子、毛巾一定要专用、严禁混用。洗澡采取淋浴,不可用盆浴,浴缸。

有脚癣、手癣又有霉菌性阴道炎者应同时治疗,如只治阴道炎,不治手足癣的话,还会出现反复感染。

专家称手足癣并非小病,需要女性朋友们多重视,不要因小失大。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