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多吃这些水果消除色斑有良效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色斑 2012年12月11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由于色斑是体内的淤积引起的,因此要吃排毒整肠的水果。如苹果、樱桃、水蜜桃等,这些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锌等营养元素。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女人都希望有一张姣好的容颜。除了天生丽质的五官之外白皙光滑的肌肤也是美女必不可少的条件。很多女由于各种原因脸上长出了可恶的色斑,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色斑呢?下面给大家请美容专家介绍几种有助于消除色斑的水果。

由于色斑是体内的淤积引起的,因此要吃排毒整肠的水果。如苹果、樱桃、水蜜桃等,这些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锌等营养元素。锌可以使人的面色红润精神气爽,而β胡萝卜素及蛋白质是美白肌肤必须的营养成分的,还有多吃鸭梨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白皙。

色斑患者要想消除色斑可以考虑多吃些蔬果,如荔枝、番石榴、柠檬、木瓜等,这些水果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果胶锌等元素,维生素C可以使人的肌肤白皙用营养,不过爱上火的人要少吃荔枝。另外西红柿是最适合色斑患者食用的食物,它不但营养丰富而且热量很低,它的酸性汁液可以帮助平衡皮肤的酸碱度,还能抑制体内黑色素的形成。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