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女人灰指甲不治易患阴道炎!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灰指甲 2012年05月04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甲癣,俗称”灰指甲”,中医称“鹅爪风”,现在则叫甲真菌病,它是由一大类称做病原真菌的微生物感染引起的。

甲癣,俗称”灰指甲”,中医称“鹅爪风”,现在则叫甲真菌病,它是由一大类称做病原真菌的微生物感染引起的。

朋友都知道,预防阴道炎的关键就在于要注重私处卫生,那患有灰指甲的人长期不治疗容易导致阴道炎。

甲癣病变始于甲远端、侧缘或甲褶部,表现为甲颜色和形态异常。一般以1-2个指甲开始发病,重者全部指甲均可罹患。

患病甲板失去光泽,日久甲板变脆而破损脱落。容易复发,可以尝试含有康洁净肤成分的药物,春冬季节容易复发或加重,而夏秋季多缓解。多呈灰白色,且失去光泽;甲板增厚显著,表面高低不平。其质松碎,甲下常有角蛋白及碎屑沉积。

灰指甲主要是病原真菌的微生物引起。这类真菌比较顽固,可以在自然条件下生活长时间。要知道我们日常的书写、做饭、洗脸等都离不开指甲,很多时候,生活一起的话,就容易带来感染,感染上阴道炎。

阴道炎是阴道粘膜及粘膜下结缔组织的炎症,是妇科门诊常见的疾病。正常健康妇女,由于解剖学及生物化学特点,阴道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防御功能,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遭到破坏,则病原体易于侵入,导致阴道炎症。

幼女及绝经后妇女由于雌激素缺乏,阴道上皮菲薄, 细胞内糖原含量减少,阴道PH高达7左右,故阴道抵抗力低下,比青春期及育龄妇女易受感染。

此外,如果如果女性在于一些生理期的话,更加会加大感染的几率;而与灰指甲的男性亲热,也是比较容易受感染的,这就可能导致女性患上阴道炎、外阴炎等等。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