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指导:非哺乳期泌乳需查甲状腺

中健网 >> 疾病库 >> 内分泌疾病 >> 甲状腺炎 2011年12月06日 中健网·内分泌疾病 佚名
甲减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内分泌疾病,女性较男性更容易患病。南京中大医院内分泌科金晖主任介绍,甲减可以引起垂体增生等一系列反应,包括泌乳素增高,从而导致非哺乳期女性出现泌乳现象。

甲减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内分泌疾病,女男性更容易患病。南京中大医院内分泌科金晖主任介绍,甲减可以引起垂体增生等一系列反应,包括泌乳素增高,从而导致非哺乳期女性出现泌乳现象。

由于长期泌乳素增高和甲减有可能影响卵巢功能,导致卵泡不能正常生长和排出,建议育龄女性如果发病,要到专科详细检查卵泡的情况,明确诊断,对症治疗,不要错过受孕的最佳时间。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