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甲减的症状有哪些异常表现呢?

中健网 >> 疾病库 >> 内分泌疾病 >> 甲减 2013年01月15日 中健网·内分泌疾病 佚名
随着人们社会压力的增大,不少产生量很多疑难杂症,先不说这些疑难杂症,近来甲减的发病人数就有所上升。因此引起了广大人群的重视,希望也能够引起您的关注。

随着人们社会压力的增大,不少产生量很多疑难杂症,先不说这些疑难杂症,近来甲减的发病人数就有所上升。因此引起了广大人群的重视,希望也能够引起您的关注。今天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下早期甲减的症状有哪些异常表现吧。

早期甲减的症状有哪些异常表现?如下介绍:

【1】通常患者的表情冷漠,声音变得嘶哑,面色苍白,眼眶水肿,两眼距增宽,鼻梁扁塌,唇厚流涎,舌大外伸四肢粗短、鸭步。

【2】患者还会有神经系统方面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头晕,头痛,反应迟钝,焦虑,耳鸣,耳聋,眼球震颤,腱反射迟钝,跟腱反射时间变长,病情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痴呆,昏迷,甚至昏睡的症状。

【3】早期甲减的症状患者通常会怕冷,皮肤变得干燥、粗厚,不容易出汗,身体发凉,头发稀疏,容易瞌睡,记忆力变差,智力下降,反应迟钝,食欲不振但体重却增加,还会有轻度贫血的症状。

【4】部分患者会有胃酸缺乏,滋乳,贫血,多浆膜炎,高脂血症,动脉硬化,高血压冠心病。严重的患者在受到感染、感冒手术麻醉和应用镇静剂时,会造成猫液水肿昏迷。

【5】甲减会导致女性患者出现月经过多,闭经,闭经有时含乳溢的现象,男性患者会有乳房发育的症状。

如果真的产生早期甲减的症状,不要惊慌及时去医院治疗,此外您要注意以下事项:

【1】女性由于怀孕,患者的甲状腺激素水平可能会有些波动,所以对于孕妇来说,每个月进行一次甲状腺功能的检查是非常有必要的。

【2】饮食以多维生素、高蛋白、高热量为主。不宜过食生冷食物

【3】如并发严重急性感染,有重症精神症状,胸、腹水及心包积液,顽固性心绞痛心力衰竭、粘液性水肿性昏迷,应立即送医院治疗。

【4】病人应动、静结合,作适当的锻炼。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饮食应加强营养,但忌吃生冷之品。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