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女性膀胱炎治疗药物指南

中健网 >> 疾病库 >> 泌尿疾病 >> 膀胱炎 2010年08月02日 中健网·泌尿疾病 生活编辑
尿道炎是女性在热天中的一种多发性病症,那么,女性对于治疗尿道炎应该做些什么呢?下面是医院专家给大家详细的介绍。

尿道炎是女在热天中的一种多发性病症,那么,女性对于治疗尿道炎应该做些什么呢?下面是医院专家给大家详细的介绍。

  膀胱炎泌尿系统最常见的疾病,尤以女性多见。本病在大多数病例不是作为一个独立的疾病出现,而是泌尿系统感染的一部分或是泌尿系统其它疾病的继发感染。急性膀胱炎多继发于肾感染、前列腺肥大、尿道狭窄、膀胱结石或异物等疾病。以女性多见,尤其是新婚、育龄的青年妇女。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