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失禁——女性患者的“难言之隐”

中健网 >> 疾病库 >> 泌尿疾病 >> 尿失禁 2010年06月01日 中健网·泌尿 佚名

简女士,43岁,常常因为咳嗽或用力大笑后不由自主溢尿,有10多年历史,让她烦恼不已。最近,她的症状加重,经温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医生检查,简女士患的是压力尿失禁,通过微创手术彻底治愈了。

  据了解,简女士自15年前产下第二胎孩子后,偶尔提重物或大笑时有少许尿液溢出,相当尴尬。如果感冒咳嗽了,那溢尿的次数就更频繁了。平时需要经常放上护垫,夏天还常因下身不能保持干燥而引发皮炎,苦恼不已。同时也担心溢尿会发散异常气味而不敢与人接近,内心很自卑,参加社交活动也日益减少。由于这种状况不好意思跟别人说,简女士也不知道该去医院看哪个科室,一直没有就诊。最近半年,简女士溢尿频率更高了,在跳跃、提物等稍一用力时,就会不自主地溢尿,这才几经周折找到一位泌尿外科的女医生,彻底治好了这个毛病。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