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肾结石 应该从日常生活中着手

中健网 >> 疾病库 >> 泌尿疾病 >> 尿路结石 2010年09月17日 中健网·泌尿疾病 生活编辑
肾结石如何进行日常保健呢?对于肾结石患者来说,良好的饮食习惯不但会增强自身的免疫力,还有助于避免肾结石的复发,可谓一举两得,以下是专家提出的保健方法,可供患者参考。

肾结石如何进行日常保健呢?对于肾结石患者来说,良好的饮食习惯不但会增强自身的免疫力,还有助于避免肾结石的复发,可谓一举两得,以下是专家提出的保健方法,可供患者参考:

  1.摄取大量液体,一天最好能排出约1.14公升的尿液。

  2.控制钙的摄取量,避免摄入过多的钙质,但并非禁止。

  3.胃药常含有高量的钙,若罹患钙结石,则服用胃药时应选择含钙量较少的品牌。

  4.勿吃过多富含草酸盐的食物,包括豆类、甜菜、芹菜、巧克力、葡萄、青椒、香菜、菠菜、草莓及茶。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