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阑尾炎早期症状多数为胃难受

中健网 >> 疾病库 >> 泌尿疾病 >> 阑尾炎 2012年02月08日 中健网·泌尿疾病 佚名
阑尾炎是一种很常见的腹部外科疾病,但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引发严重的并发症,甚至造成死亡。

  冬季运动要注意   

  误区——扭伤不要随便贴膏药

  运动可以缓解疾病,而且人在运动的时候会在大脑产生一种内啡肽,会有一种愉悦感,所以人们都爱运动。冬天天气比较寒冷,肌肉比较僵硬,而且穿得比较厚,更容易受伤。王教授提醒大家,冬季在做运动之前,热身时间一定要充分。

  运动损伤分急性损伤和慢性损伤,急性损伤一般都是意外,伤得往往都会比较重。慢性损伤是长时间高强度运动、锻炼,不能给身体一个恢复时间,日积月累形成的。另外,长时间使用电脑,身体始终保持一个姿势,也比较容易造成运动损伤。

  王教授特别提醒道,“一旦受伤,第一要务就是找医生来判断伤势,千万不能随意治疗。人们习惯扭伤了就贴膏药,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膏药有扩张皮肤血管的作用,甚至有的人还会过敏,可能会因此延误治疗。急性的扭伤要先采用冷敷的方法,收缩血管。脱臼、骨折第一步要先固定,千万不能随意碰,尽快送医院治疗。”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