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小肠气)处方

中健网 >> 疾病库 >> 泌尿疾病 >> 腹外疝 2009年02月12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1.不论手术治疗与否,首先要去除使腹内压力增高的因素,如慢咳嗽、便秘或排便、排尿困难等,以求疝不脱出或少脱出。

  2.一旦疝块突出不能回纳并伴有疼痛,可能是发生了嵌顿性疝,应尽早到医院就诊,不要自己用力将疝推回。

  3.疝修补手术后需避免重体力劳动至少3个月,如仍有咳嗽或排便、排尿困难,应抓紧治疗,以防疝复发。

  4.老年人或体弱多病不宜手术的疝,可用疝带阻止疝块突出。使用疝带时应先将疝回纳,将疝带一端的软垫对着疝部位压住,然后将腰带系紧。疝带可白天佩戴,睡眠时卸下来。疝带在医药公司有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