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异味意味着全身系统的哪些疾病

中健网 >> 疾病库 >> 口腔疾病 >> 口臭 2010年08月04日 中健网·口腔 佚名
口腔疾病:蛀牙、牙周炎、牙龈炎、口腔溃疡等。这些原因引起的口臭等异味是最常见的,由于口腔组织的病变,病菌繁殖

  口腔疾病:蛀牙、牙周炎、牙龈炎口腔溃疡等。这些原因引起的口臭等异味是最常见的,由于口腔组织的病变,病菌繁殖,通过腐败消化口腔内的滞留物质产生挥发硫化物,有炎症的部位就会发出各种异常的味道。

  鼻咽部疾病:鼻炎、副鼻窦炎等。闭上嘴巴,如果仍然有臭味从鼻孔呼出,一般就属于这种情况。包括鼻腔、咽喉、气管、肺疾病引起的。

  肿瘤:口腔癌、肺部肿瘤、肝癌。

  全身系统其它疾病:胃溃疡、浅表性胃炎、慢性结肠炎等胃肠道疾病;糖尿病甲亢代谢性疾病;肝功能异常的各类肝炎;肾脏滤过排出功能受损的肾功能不全、急性肾炎等肾脏疾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