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人异常热情很可能是患有躁狂症!

中健网 >> 疾病库 >> 精神心理疾病 >> 躁狂症 2010年08月24日 中健网·精神心理疾病 生活编辑
待人异常热情,可能是躁狂症症状。躁狂症属于情感障碍,是重性精神病之一,躁狂症主要症状表现有情感高涨,思维联想加快,言语动作增多等。

待人异常热情,可能是躁狂症症状。躁狂症属于情感障碍,是重精神病之一,躁狂症主要症状表现有情感高涨,思维联想加快,言语动作增多等。

一段时间计划很多,语速很快,情绪很兴奋,变得异常热情;过段时间突然又悲观绝望……当身边出现这种反复精神状态的人时,需警惕是否患上了躁狂症。

待人异常热情,可能是躁狂症症状。那躁狂症患者症状常表现为什么呢?

1、心情高兴,没有忧愁,感到自己有美好未来,有许多财富,有幸福生活,一切都顺心如意。

2、脑子像刚加了油,变的异常灵活,变聪明了,联想加快,记忆力增强,脑子里的念头特别多,有好多话要说,甚至感到一张嘴都不够用,还有好多事情要做,要做大事,精力充沛,并且什么事情自己都办的到。

3、自我感觉过分良好,笑容满面,花钱大方,喜欢吹牛,喜欢走亲访友,爱打扮自己,也爱表现自己,喜欢接近异性,行为轻率,但不愚蠢。

4、说话多,而且声音大,速度快,滔滔不绝,不容易打断;吃得多,睡得少,性欲亢进,无疲乏感,精力异常充沛。

5、整天不闲着,爱管闲事,爱强人所难,而且没长性,办事效率下降,添乱比帮忙多。

专家提醒,如果您身边有人突然性格大变,大话连篇,常自我感觉过分良好,待人异常热情,此时就应注意,可能是躁狂症症状。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咨询就诊。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