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变异性哮喘一般会有哪些好方法

中健网 >> 疾病库 >> 呼吸疾病 >> 哮喘 2013年03月13日 中健网·哮喘气管炎 佚名
哮喘病对患者而言可是一种很危险的疾病,因为哮喘的病情在平时会隐藏的很好很难被患者发现,因此患者也不知道自己会有哮喘的病情,就这样病情一旦发作,很多患者都会很慌张不知道怎么办,就这样有的患者因为没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丧失了生命

哮喘病对患者而言可是一种很危险的疾病,因为哮喘的病情在平时会隐藏的很好很难被患者发现,因此患者也不知道自己会有哮喘的病情,就这样病情一旦发作,很多患者都会很慌张不知道怎么办,就这样有的患者因为没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丧失了生命,在病情没发作的时候做些护理可以缓解病情在发作时对患者造成的伤害,伤害缩减到最小,护理变异哮喘一般会有哪些好方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护理变异性哮喘:

一、在工作环境、生活环境中必须避免刺激性气体以及有毒物质,这对有过敏性体质的变异性哮喘患

二、在发作期用药,目前西药主要是以抗炎、解痉、抗过敏为基本原则。常用的有激素类、茶碱类、肥大细胞膜稳定剂以及抗过敏制剂。
者尤为重要。变异性哮喘的日常护理方法有哪些?对煤炭燃烧时的气味、油漆、汽油等有毒气味及挥发性强的化学物质要避免接触。

三、增强体质锻炼,保持起居有节,晨起在空气新鲜处散步或慢跑、打拳、做呼吸操,从而增强人体免疫功能,抵抗外邪侵袭,可预防变异性哮喘发作。

四、注意保暖,特别是在春秋季节变换之时,忌贪晾或受晾以免诱发变异性哮喘发作。同时必须注意,不可冒雨淋湿,雨后受晾更易发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