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咳嗽变异性哮喘的危害大吗?

中健网 >> 疾病库 >> 呼吸疾病 >> 哮喘 2012年06月13日 中健网·哮喘气管炎 佚名
咳嗽变异性哮喘是哮喘的一种,可导致胸闷、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发生, 怎样治疗肺心病 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甚至会诱发多种并发症,对健康影响非常大。

咳嗽变异哮喘是哮喘的一种,可导致胸闷、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发生, 怎样治疗肺心病 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甚至会诱发多种并发症,对健康影响非常大。那么,咳嗽变异性哮喘的危害大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专家指出,咳嗽变异性哮喘的危害很大。患有咳嗽变异性哮喘不仅会给患者的身体健康带来严重伤害,给患者的心里会造成很大的阴影,甚至有可能会导致低氧血症、纵膈气肿、急性肺水肿等并发症出现。这些并发症会严重影响到患者的健康,需及早进行治疗。

一般来说,咳嗽变异性哮喘的症状主要表现为长期顽固性干咳,常常在运动、吸入冷空气、上呼吸道感染后诱发,哮喘治疗的方法在夜间或凌晨有所加剧,咳嗽变异性哮喘体检时可无哮鸣音,肺功能损害介于正常人与典型哮喘之间。

以上就是关于咳嗽变异性哮喘的危害大吗的介绍。咳嗽变异性哮喘是危害很大的疾病,会给患者的身心健康带来双重伤害,一定要在出现哮喘症状时及时进行治疗,以免延误了最佳治疗时机,导致其危害发生。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