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噜的症状常见的表现具体是怎样

中健网 >> 疾病库 >> 呼吸疾病 >> 其他呼吸疾病 2012年11月29日 中健网·呼吸疾病 佚名
打呼噜在我们大家的平时生活当中早已是非常的常见的了,通常轻度的鼾声对人体健康影响不大,它不仅可导致打鼾者白天嗜睡、疲惫,而且可能与某些呼吸系统疾病和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意外等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有关。

打呼噜在我们大家的平时生活当中早已是非常的常见的了,通常轻度的鼾声对人体健康影响不大,它不仅可导致打鼾者白天嗜睡、疲惫,而且可能与某些呼吸系统疾病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意外等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有关。那么具体打呼噜的症状常见的表现具体是怎样的?希望通过以下专家的讲解能够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①睡觉打呼噜,张口呼吸,有频繁的呼吸暂停;

②夜间睡眠不安稳,反复憋醒;

③睡眠时伴有明显低氧血症和心律失常

④睡醒后口干,嗓子痛,精神状态不好;

⑤清晨头痛,白天嗜睡、困顿、容易疲劳

⑥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工作效率低下。

以上就是专家介绍的打呼噜的症状,从这些症状上可以及时发现打呼噜的病情,让我们及时的对打呼噜进行治疗,从而减少打呼噜对我们生活的影响。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