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指出:肺病夏治90%患者可断根

中健网 >> 疾病库 >> 呼吸疾病 >> 肺心病 2011年07月28日 中健网·呼吸疾病 佚名
人体阳气在夏天达到最高,所以夏天是老慢支、哮喘、肺气肿、慢阻肺等在秋冬季复发与恶化疾病的缓解期,若在此时施治,可达到最佳的效果。

人体阳气在夏天达到最高,所以夏天是老慢支、哮喘肺气肿、慢阻肺等在秋冬季复发与恶化疾病的缓解期,若在此时施治,可达到最佳的效果。

老肺病痛苦一生

从起初两三天咳嗽一次的老慢支,到反复咳嗽、喘息、痰液增多的肺气肿,到咳喘憋严重的肺心病,肺动脉高压等并发症,静息时也会出现呼吸困难,下肢水肿、心衰、唇甲紫绀及杵状指(趾),患者最终因呼吸、循环衰竭而死亡。

纤维化让肺变成“丝瓜瓤”

老慢支、哮喘、肺气肿、肺心病、间质肺炎、支扩等都是因为炎症反复感染、抗炎过程中引起了肺纤维化,炎症虽然消除了,但肺部正常组织也被大量干枯变成丝瓜瓤样的纤维组织替代,致使原有的正常肺组织越来越少,肺脏正常功能受到影响并逐渐丧失……要想康复老肺病,逆转纤维化是关键。如果只是单纯的把症状改善了,并不能消除肺部的纤维化。只有把发生的纤维化从控制,到抑制发展,到逐步逆转,到完全康复。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老肺病难题,拥有健康长寿的肺。

逆转纤维化,巧断肺病根

抗纤维化方法正是针对这一原理,从根源上解决老肺病纤维化难题,提高人体缺氧耐受力,免疫能力,抑制纤维组织增生,促进正常功能细胞再生,控制病情持续进展,进而提高生活质量,使肺病逆转攻克有望。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