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饼干也要吃得其法

中健网 >> 疾病库 >> 护理 >> 生活护理 2006年03月01日 中健网·护理 佚名

  通常人们爱选择饼干作为零食,除了它滋味好之外还能补充人体需要的能量,不过不要小看饼干的热量,有些种类内藏的脂肪含量可是高得惊人。就是如此不知不觉中囤积了肥肉。因此吃饼干也要吃得其法,才能健康地为你增添能量。现在就教你一招半式:

  威化饼高脂肪

  威化饼中的奶油脂肪含量十分高,每一块有43个千卡路里,而且密度低,吃不饱,所以吃多了也不容易察觉。其实,三块巧克力威化饼的热量就已经超过200卡路里了。

  忌廉夹心饼糖份及脂肪量高

  通常忌廉中的糖份十分高,两块芝士饼的热量就高达180个卡路里,而且人工色素含量高,多吃并不健康。所以饼干只能当小食,一般饼干太干,容易造成“热气”(上火)。而且饼干的主要营养只有碳水化合物,营养不够均衡。



  如何预防呢?

  1、选购饼干时尽量选择低脂、低糖和低卡路里的饼干。选择时只要留意包装的营养标签,不要选择脂肪高、糖份高和卡路里高的品种就可以了。

  2、多喝开水,正如刚才所说,饼干的水份太少,一定要多喝开水来降火。另外,水份令饼中的淀粉质发大,容易吃饱,这样就可以控制纳入的份量了。

  总而言之,饼干虽然好吃,但少吃多滋味,多吃坏肚皮。想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地吃饼干,就一定要适可而止了。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