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指出:常抬脚后跟能预防足跟痛

中健网 >> 疾病库 >> 骨病 >> 骨质增生 2013年02月17日 中健网·骨病 佚名
专家表示,抬脚后跟这个动作可有效锻炼男性的肾和膀胱,防治前列腺、足跟痛问题。

专家表示,抬脚后跟这个动作可有效锻炼男的肾和膀胱,防治前列腺、足跟痛问题。

关于足跟痛,很多人认为是足跟骨刺造成的。其实这更多的是肾和膀胱的虚证。因为男性更年期的时候,肾和膀胱开始虚弱,最容易出现足跟痛的问题。有的人,能够顺利把这关走过,有的人耗散太过,连带的疾病就出来了。

专家表示,抬脚后跟对男性养生尤为重要。男子小便时,若能常抬脚后跟,可一定程度上防治前列腺疾病。抬脚后跟这个动作简单易行,男性朋友在排队买菜、超市结账、等汽车时,都可以常做这个动作。

专家指出,男性保健应做到“健身生活化,生活健身化”。疾病的预防保健本身并不复杂,行走坐卧皆可锻炼,惟一需要的就是一点耐心,一点坚持。一旦发现不适,及时选择合适的方法治疗脚后跟痛,药物治疗可以使用足跟痛贴组合,同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与乐观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