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股骨头坏死为什么不能久站久坐

中健网 >> 疾病库 >> 骨病 >> 股骨头坏死 2013年01月31日 中健网·骨病 佚名
股骨头坏死为常见的骨科疾病中的一种,临床上,它与很多疾病存在着很多相似之处,常被误诊。腰椎间盘突出症是其中容易被误诊的疾病之一。

股骨头坏死为常见的骨科疾病中的一种,临床上,它与很多疾病存在着很多相似之处,常被误诊。腰椎间盘突出症是其中容易被误诊的疾病之一。股骨头坏死患者不宜久站久坐主要包括内因和外因两种:

第一,内因,股骨头坏死患者骨内压已经很高,持续的久站或久坐更会加重这一现象。

第二,也就是外因,股骨头坏死症状主要表现为疼痛、髋关节功能受限、跛行等,早期症状多以疼痛为主,主要集中于腰部、大腿内侧、膝部等部位,或出现酸痛、麻木感现象,并有下肢活动不便等情况。

因此,股骨头坏死患者绝不能久站或久坐,各位患者及家属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这点。

我们都知道,凡是股骨头坏死患者在行走的时候都要拄拐,这是由于患者的股骨头已经受到损伤,不可负重太多,所以才会使用拐杖来减轻负担,这也说明,股骨头坏死患者不能及站或者及立,这一点请患者朋友一定要注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