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老人股骨头坏死治疗注意事项

中健网 >> 疾病库 >> 骨病 >> 股骨头坏死 2013年01月04日 中健网·骨病 佚名
老年人身体机能较弱,一旦患上股骨头坏死后,危害更大,可能随时有骨折的危险。老年人在治疗股骨头坏死的时候要慎重,接受专业治疗外,注意锻炼和健康饮食。

老年人身体机能较弱,一旦患上股骨头坏死后,危害更大,可能随时有骨折的危险。老年人在治疗股骨头坏死的时候要慎重,接受专业治疗外,注意锻炼和健康饮食

老年人骨折的预防是直接减少老年股骨头坏死的关键因素,所以老年人一定要注意预防骨折,最好要拄双拐行走,防寒等。股骨颈骨折最好要采用内固定,同时做带血管蒂骨瓣头植骨术,促进股骨颈的愈合,增加头部血运,防止骨坏死,术后要定期随访,患者还需适当口服促进血运的中药和钙剂,预防股骨头缺血的发生。

饮食上患者要做到:忌辛辣,戒烟酒,避免服用激素类药物,增加钙的摄人量,食用新鲜蔬菜和水果,多晒太阳,防止负重等。

以上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老人是特殊群体,鉴于老人的身体状况,更要接受专业的治疗,以免在治疗中发生不测,给患者家属造成永远无法弥补的伤痛。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