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直肠脱垂患者应该做哪些检查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肛肠疾病 >> 直肠息肉 2013年01月31日 中健网·肛肠疾病 佚名
直肠脱垂会产生很大的伤害,人们要注意及时的诊断治疗,一旦患病要及时的进行治疗,生活中人们也要注意检查的方法,那么,直肠脱垂的检查有哪些呢?

直肠脱垂会产生很大的伤害,人们要注意及时的诊断治疗,一旦患病要及时的进行治疗,生活中人们也要注意检查的方法,那么,直肠脱垂的检查有哪些呢?下面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

直肠脱垂的检查

1、直肠脱垂检查时可先发现病人内衣沾有粘液或粪渍,直肠指诊常可发现括约肌松弛,粘膜光滑。令病人取蹲位,往下用力作排便动作,可使直肠脱出而便于诊断。

2、检查时可先发现病人内衣沾有粘液或粪渍,直肠指诊常可发现括约肌松弛,粘膜光滑。令病人取蹲位,往下用力作排便动作,可使直肠脱出而便于诊断。如粘膜脱垂见到约长4~5cm呈淡红色皱纹或放射状粘膜,指检扪诊为双层折叠粘膜,质软。如完全脱垂,则见到长在5cm以上的粘膜皱襞,呈环状沟,手指扪之甚厚,直肠腔位于脱垂端中心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直肠脱垂的检查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生活中一旦发现自己患病,要立即去治疗,防止病情恶化,只要经过科学的治疗,都是可以治愈的。祝您身体健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