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哪些肛肠疾病会导致女性便血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肛肠疾病 >> 直肠息肉 2013年01月04日 中健网·肛肠疾病 佚名
肛肠疾病是很多的,很易让人忽视的就是便血,患上便血的危害是很多的,人们要注意了解便血的影响,要注意及时的治疗,但是便血的诱因是很多的,那么哪些疾病会引起女性便血呢?

肛肠疾病是很多的,很易让人忽视的就是便血,患上便血的危害是很多的,人们要注意了解便血的影响,要注意及时的治疗,但是便血的诱因是很多的,那么哪些疾病会引起女便血呢?我们看看专家的介绍。

1、结肠疾病

①结肠息肉:a、幼年性结肠息肉病b、家族性幼年性结肠息肉病c、综合征(CCS)

②结肠恶变:多有顽固性便秘,也可间见大便次数增多,恶变肿破溃时,可使粪块外面染有鲜血或黏液,甚至排出脓液。

2、直肠疾病

①直肠息肉的主要症状是便血,呈间歇性,色鲜红,一般量不多,这种病常见于儿童。

②直肠恶变的主要表现为大便次数增多,粪便变细,带黏液及血,伴里急后重或排便不尽感,便血早期为鲜红,或暗红,量不多,晚期大便中常有恶臭黏液,体重减轻,应高度重视。

放射性直肠炎也可大便带血,但应有放射治疗史。

3、肛门疾病

①血色鲜红无疼痛者,多见于内痔。

肛裂的便血多伴有肛门疼痛及典型的便后周期性疼痛。

③肛管恶变主要表现为便血及疼痛,疼痛于排便前加剧。

4、慢性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与细菌性痢疾

5、阿米巴痢疾:以便血为主要症状,其大便呈酱红色,黏液多,且有恶臭味。

6、出血性大肠杆菌肠炎:表现为急性起病,伴发热,腹泻,可有进食腐败肉食病史,常以食物中毒形式起病。

生活中要是患上这种疾病,患者要早早的发现,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争取在第一时间里治疗,争取早日的康复!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