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冷饮太多致急性阑尾炎患儿增多!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肛肠疾病 >> 阑尾炎 2012年07月03日 中健网·肛肠疾病 佚名
孩子腹痛不能指出正常部位,有拒振、拒拍现象时,家长都要注意,有的孩子患阑尾炎抱着的时候不哭,一放下就会哭。除了腹痛之外,部分孩子还会有呕吐、发热现象。

7月1日,记者从市妇儿医院了解到,当前是小儿急阑尾炎高发季节之一。对此,医生提醒,尽量少让孩子吃生冷的食物

“这个季节是小儿阑尾炎的高发季节之一,门诊上基本上每天都能遇到。”市妇儿医院外二科主任姜先敏称,儿童阑尾炎可以发生在任何年龄段,年纪越小就越难诊断,误诊率高。

姜先敏提醒说,孩子腹痛不能指出正常部位,有拒振、拒拍现象时,家长都要注意,有的孩子患阑尾炎抱着的时候不哭,一放下就会哭。除了腹痛之外,部分孩子还会有呕吐、发热现象。“这个季节小儿急性阑尾炎多发跟吃冷饮有很大关系,尽量不要让孩子吃生冷的食物。”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