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想要苗条 但要谨防肛裂来敲门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肛肠疾病 >> 肛裂 2013年03月04日 中健网·肛肠疾病 佚名
肛门是人类排泄废物的主要器官之一,对于这个部位要注意,如果粗心对待会产生很多的令人痛苦的事情。肛裂就是其中一种。

肛门是人类排泄废物的主要器官之一,对于这个部位要注意,如果粗心对待会产生很多的令人痛苦的事情。肛裂就是其中一种。医生发现,进行肛裂治疗的患者中不少是年轻的女,而这些人产生肛裂的原因有相似的地方,其中一点就是减肥导致的肛裂。

减肥请小心,肛裂需注意!

年轻的女性癌漂亮,爱苗条,肥胖是她们的天敌。对于肥胖很多女性都选择控制饮食进行减肥,由于刻意减少主食摄入量,没法形成‘便意’,或许一周才大便两三次,这样大便时更容易将肛门附近组织撑破。”据肛肠医生介绍,“青春期女孩内分泌紊乱,本身就容易大便秘结,再加上大肠缺水与刻意减肥,多种原因相叠加,肛裂等问题就接踵而至了。”

人体消化后主要由食物残渣形成大便,如果刻意减肥不吃主食,食物中无纤维和碳水化合物就无法形成大便,而平时进食的无法消化的垃圾因为大便的无法形成导致人体无法产生想上厕所的便意而沉积,这样就导致肛门附近大便团结干燥成无法排除的宿便,累计到一定的程度就无法排除肛门而造成肛裂。

温馨提示:

想要苗条漂亮是人之常情,但是要注意健康的减肥,不要盲目控制食量,这样导致的后果可能是的得不偿失的,女性朋友要对减肥导致的肛裂引起重视。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