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需知:坚持吃早餐 预防脂肪肝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肝病 >> 脂肪肝 2013年03月04日 中健网·肝病 佚名
专家提醒,上班族经常不吃早餐,午餐又简单,易致蛋白质等营养缺乏,引起肝脏脂肪沉积,吃营养早餐,护身心健康。

●甲型病毒肝炎是传染性强、病情严重的传染病,研究表明在由传染源污染的一般环境中,甲肝病毒可存活1个月,在水生贝类里能存活3个月左右。

●要预防甲肝必须注意饮食卫生,一定要忌喝生水,忌吃生食,尤其是贝壳类海鲜,绝不能烫一烫就入口,一定要煮熟,吃凉拌菜时要确保洗净。

●香蕉豆浆你尝试过吗?不仅营养丰富,还能润肤减肥治便秘,起到瘦身的效果。专家提醒,香蕉豆浆放置一段时间会酸化成茶色,建议之前立即饮用。

●保健需知:坚持吃早餐,预防脂肪肝。专家提醒,上班族经常不吃早餐,午餐又简单,易致蛋白质等营养缺乏,引起肝脏脂肪沉积,吃营养早餐,护身心健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