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几种小方法让戊肝远离我们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肝病 >> 戊肝 2009年10月16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介绍几种小方法让戊肝远离我们

鉴于戊肝的危害,专家提出几点远离戊肝的小方法供大家参考:

1、水源管理。加强自来水的管理和消毒。

2、粪便管理。卫生间、畜圈要建造在离水源50米以外的地方。

3、饮食卫生。餐具一定要消毒,提倡分餐制。不要喝生水、吃不干净的生冷食品。

4、消灭苍蝇。

5、直接接触了传染性物品后,最直接有效的办法是用肥皂和流水充分洗手。

除此之外,广大朋友还应多了解戊肝的相关知识。必要的时候就要去正规专业的肝病医院进行治疗。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