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得了慢性腹泻需要做哪些检查

中健网 >> 疾病库 >> 腹泻 >> 检查诊断 2013年04月01日 中健网·腹泻 佚名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有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慢性腹泻小知识:腹泻常常会有腹痛、腹泻、呕吐、里急后重、发热等一些现象的呈现。那么为甚么会得慢性腹泻呢?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有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慢腹泻小知识:腹泻常常会有腹痛、腹泻、呕吐、里急后重、发热等一些现象的呈现。那么为甚么会得慢性腹泻呢?这是良多的人都很是关心的话题。若是平常生活中一不小心得了慢性腹泻的话,生活和工作城市遭到慢性腹泻的影响。让我看看下面的介绍。为甚么会得慢性腹泻呢?大夫说,得慢性腹泻的启事有良多。得了慢性腹泻,不仅自身的抵当力降落,肠胃病菌增多,滋扰消化,酿成消化不良,年夜便也会变稀。为避免得慢性腹泻,避免他对人们的要挟。体味得慢性腹泻的启事是很是首要的。我们一路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大夫说,得慢性腹泻启事有良多,常见的有:一些慢性阿米巴痢疾肠结核、慢性细菌性疾病等肠道非感染性炎症城市引发慢性腹泻的产生。还有一些肠道非感染性炎症也会引发慢性腹泻的产生,如尿毒症性肠炎、缺血性结肠炎、炎症性肠病、放射性肠炎等。那么得了慢性腹泻要做哪些检查呢?这是人们常常咨询的话题。有请医院医生为我们做如下介绍。

慢性腹泻要做哪些检查这些问题,医生介绍说,得了慢性腹泻一定要尽早的找一家正规的医院去做检查,来确定病因,再对症治疗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得了慢性腹泻需要做哪些检查?请看下面的介绍。

钡灌肠,肠道狭窄或痉挛,肠腔不易通过,需要进行钡灌肠。可观察全结肠病变,且钡灌肠安全,无痛苦,可弥补纤维肠镜之不足。

指诊,是一种简单的容易的检查方法,肠癌大部分在直肠,均可通过肛门指诊触及。对于直肠癌的检查非常有意义。

纤维肠镜检查,这项检查全面、直接。我们做这项检查可发现比较轻微、范围小的病变,可摄片、拍电影录像,是最有意义的鉴别诊断方法。

乙状结肠镜检查,这项检查非常的简单,并且时间段,仅需5分钟,痛苦小,阳性率高,故对于鉴别诊断意义大。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