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子宫脱垂常见的几种症状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子宫脱垂 2011年05月13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佚名
子宫脱垂常见症状是什么,子宫疾病是女性的常见病,而子宫脱垂就是很普遍的一种,由于女性对子宫脱垂常见症状缺乏了解,导致出现此病的症状后没有及时治疗,加重了病情,下面我们就请专家给介绍子宫脱垂常见症状是什么这个问题。

子宫脱垂常见症状是什么,子宫疾病是女的常见病,而子宫脱垂就是很普遍的一种,由于女性对子宫脱垂常见症状缺乏了解,导致出现此病的症状后没有及时治疗,加重了病情,下面我们就请专家给介绍子宫脱垂常见症状是什么这个问题。

  在医学上,子宫脱垂是指支撑子宫的组织受损伤或薄弱,致使全子宫从正常位置沿阴道下降,子宫颈甚至子宫全部脱出阴道口外的一种生殖器官移位伴邻近器官变位的综合症。据权威部门统计,子宫脱垂的发病率为1%-4%。严重的病症有什么身体反应呢,下面我们就请专家给介绍子宫脱垂常见症状:

  1、白带增多,有时呈黄脓样或血水状。

  使人误以为患了子宫癌而忧虑重重。

  2、阴道内脱出块物。

  二度,三度的子宫脱垂患者,由于子宫颈及子宫体即脱出于阴道口外,平卧时可回纳。不知此物是子宫者,病人还以为是生了肿瘤,足可使人担心害怕,寝食不安。

  3、子宫脱垂会导致便秘、腹胀、大便困难。

  当子宫Ⅱ度、Ⅲ度脱垂时,阴道后壁亦可膨出,直肠随之膨出,呈S状弯曲,大便则不能顺利通过,造成便秘、排便困难。有时弯曲过度,气也难通过,屁也放不出,即造成腹胀。

  4、明显感到下坠感及腰酸背痛,尤其腰骶深部更甚,但该处并无压痛点。

  疼痛的原因是由于子宫下垂牵拉其周围的支持组织,以及继发的盆腔瘀血所造成的。平时久站、行走以及劳动时症状加重,平卧则可减轻,甚至消失。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